欢迎光临本网站

新闻中心

高压开关柜告诉你高压环网柜的原理是什么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18 8:52:25 | 浏览次数:

高压环网柜就是环状的配电网,是由供电主干构成了一个闭合的环,高压开关柜为主干来提供电力,它的优点就是供电不管是从哪个方向都能向主干供电,那么高压环网柜的原理是什么呢?

所谓高压环形电网机柜,是指在配电线路的每一个分支上都安装了机柜开关(输出开关),这个开关的线路也是网络的主体,也就是说,网络的主体端是由每个输出柜的母线连接起来的,每个输出柜叫做“高压电网”,其实其间一个人拿出高压电网柜,弄不清“电网环”是什么意思。


由于这些高压环形机柜的额定电流不大,高压开关柜因而高压开关网络一般不运用杂乱的断路器电路,而是运用小米高压负荷和高压熔断器的紧凑规划,即高压环形开关一般是负荷开关,开关高电压网络作业正常,保险丝除掉短路电流,再加上它们代替了当然只限于必定容量的断路器。


这样的断路器柜也用于非电网配电体系,因而得到了广泛的运用。”“跳出配电类环网,一般指高压开关柜,主要是负荷开关。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详情高压开关柜官网或者直接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gaoyakaiguangui.net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低压开关柜浅谈10kv高压开关柜都有什么
 下一篇:低压开关柜告诉你GCK低压抽屉柜应该怎么使用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山东开川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3969316206

地址:山东淄博周村区周隆路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