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网站

新闻中心

低压开关柜告诉你GCK低压抽屉柜应该怎么使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18 8:56:49 | 浏览次数:

GCK低压抽屉柜包括了把手、门板、元件安装板以及断路器等部件,低压开关柜现如今GCK低压抽屉柜的使用范围比较广泛了,那么它具体应该怎么使用呢?

低压箱有多种机柜类型,按以下类别分组(GCK、GCS、MNS),现将不同类型的断路器柜及其优缺点介绍给您:


货品的类型和价值。


G关闭,关闭K作为操控中心泵送的C柜。


断路器柜是GCC低压开关排风柜(以下简称“开关柜”),包括电源配电中心柜(PC)和电机操控中心(CCC),该设备规划用于以上50(60)Hz的配电,额定作业电压660V以上,4000A及以下,并用作配电、电机操控和照明的电气设备。


契合IEC 60439-1、GB7251.1-1997和GB/T14048.1-93等规范,成套低压开关和操控设备,GCC开关柜满意低压成套交换机及操控设备通用条件GB/T14048.1-93的要求,具有高撕裂才调,动态热稳定性好,结构先进合理,电路活络,系列性强,通用性高,不同的程序元素恣意组合,一个货台.


具有归纳多、节省面积、防护水平高、稳定性可靠、修补便当等利益.


结构特性


整个货台为组合式结构,选用模块化孔设备,具有较大的通用性、高度的适用性和规范化程度。


机柜的上部是子宫,前部是电气设备,后部是电缆和输出舱,每个房间之间都运用板条隔墙或隔热隔墙,以确保安全。


带有机械手或阻隔开关的国际空间站坦克箱的摄像头门有一个机械锁,只要在以下情况下才调翻开:假定钢笔在断开方位.


装有电气开关、通讯开关和ICC机柜的抽屉位于三个方位:联接方位、查验方位和断开方位。


开关柜顶部可根据需求低压开关柜设备母线桥,满意电力需求。


GS箱


货品的类型和价值。


运用它。


GCS型低压开关柜,三相沟通频率50Hz,额定作业电压400V(690V),进给体系,4000A及以下额定电流供应可作为会集电力操控体系,适用于发电厂、石油、化工、冶金、纺织等工作,高层建筑等,以及大型电厂、石化体系等要求高度自动化的计算机接口。


实行规范:


本产品契合GB7251.1-1997国家规范的要求,如低压交换机复合体及其操控设备,以及JB/T9661-1999,低压开关抽头设备。


结构特征:


结构选用8MF型钢,主结构设备模块E=20mm,设备孔Φ9.2mm,设备孔直径100mm,使结构设备活络便当.


交换机的每个功用室分为功用单元、总线和电缆。


卧式轮胎选用箱体后部布局,行进轮胎的耐久性,是衡量使主电路具有较高的短路强度.


电缆隔板的规划使电缆进出非常便当.


箱子的高度通常是160毫米。箱子大小的改动取决于高度,抽屉的宽度和深度。具有相同功用单元的抽屉具有超卓的转化特性。额定电流400A或更低。


抽屉正面有清楚的方位符号:排序、联接、查验、吸气等本实用新型具有机械联锁功用.抽屉单元是首要的,具有抽屉与固定器的结合,能够随意混合运用。


您还能够根据用户的要求挑选IP30IP40容器保护类。低压开关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详情官网或者直接与我们联系。


公司网址:www.gaoyakaiguangui.net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高压开关柜告诉你高压环网柜的原理是什么
 下一篇:高压开关柜与环网柜的区别有哪些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山东开川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3969316206

地址:山东淄博周村区周隆路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