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网站

新闻中心

​低压开关柜装接地装置的塑料外壳的原因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13 16:57:56 | 浏览次数:

开关柜有一个明晰的主控制回路规划电路和一个低压开关柜辅佐控制回路规划电路,当开关柜主电路无法完成时,可以由多个模块化规划电路组成。


2、开关柜有必定的操作过程和机械设备或电气设备的联锁安排,实践经验证明,短少“五个保护动作”或“五个不完全保护动作”是电气工程安全事故的要害原因。


3、塑料外壳带接地装置,低压开关柜外壳具有支撑和保护作用。因此,它有必要具有满意的冲击韧性和弯曲刚度,以保证设备的强度,当机柜产生一般缺陷时,不会遭到变形、开裂等外部影响。


4.具有按捺一般内部缺陷的作用,“一般内部缺陷”是指开关柜内电气绝缘短路引起的一般缺陷,产生一般内部缺陷后,约束了隔间电气绝缘的一般缺陷。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详情低压开关柜官网或者直接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gaoyakaiguangui.net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高压开关柜的设计方案
 下一篇:没有了!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山东开川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3969316206

地址:山东淄博周村区周隆路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