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网站

新闻中心

低压开关柜安装需要注意的问题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25 8:57:44 | 浏览次数:

(1)箱式变电所的地上应设在较高的方位,而非较低的方位,低压开关柜为了避免雨水流入油罐车,并不会影响设备的翻开,在铺设混凝土平台时,高压侧和低压侧应松动,为便利敷设电缆。如泥土是以堆填区或陈腐的泥土办法构成,则须挖出安靖的泥土,然后再填塞较佳的泥土,堆填其他三个裂缝或渣,以确保地基的稳定性。


2)集装箱变电站接地和零线接地是比较常见的现象,接地网络通常在底座的四个角落接地,然后联接。室内变电站和电网之间有必要有两个可靠的联接。箱式变电站作业后,应守时查看接地情况,无松动和腐蚀.守时丈量接地电阻,低压开关柜接地电阻不得大于4欧米茄.


3)电池变电站首要选用天然风循环冷却,因此周围不得有不合法打桩,特别是在以下方面:至于配电室门的堆叠及常常拆开对百叶窗的钢筋,以确保使悉数电气设备不跨过最大容许温度.


(4)低压断路器断开后,应在试验前查看断开原因,如供给不成功,有必要细心查明缺陷原因,事端发生后消除电源,避免其胀大。


(五)容器式高压变压器外壳内装有氧化锌避雷针,低压开关柜设备便利查看、拆开替换。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详情官网或者直接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gaoyakaiguangui.net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高压开关柜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下一篇:高压开关柜的防火要求有哪些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山东开川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3969316206

地址:山东淄博周村区周隆路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