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网站

新闻中心

高压开关柜浅谈配电箱标志牌的规范有哪些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24 9:01:09 | 浏览次数:

高压接线盒应在人盾的全部和全部区域作业,高压开关柜并将技术和操作设备与可见标志分隔。电流互感器和电压互感器的绕组必须有永久牢靠的维护接地.


在互感电流互感器的二次回路上作业时,应选用以下安全措施:为保证二次绕组CTU的牢靠短路,需求选用短路板高压开关柜和短路电路.阻挠在电路和CT及短路夹之间进行任何导线操作.


电压互感器作业时应选用以下安全措施:严峻防止短路或接地短路;应运用绝缘东西,戴绝缘手套,必要时在作业前连续继电维护;在联接暂时负载时,需求设备专用开关和保险丝;为防止第二侧反向电压变为第二侧,除电流实验时堵截第二回路外,下一个保险丝需求拆开。在二次回路上进行电气或试压前,应奉告值班人员及相关人员,并派人到现场检查,检查电路,保证没有人作业,构成电路压力;施行断路和二次回路操控的人员未经值班员容许,不得操作开关。还有其他高压开关柜问题可以详情官网或者直接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gaoyakaiguangui.net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低压开关柜带你了解壁挂环网柜
 下一篇:低压开关柜浅谈配电箱防护栏的高度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山东开川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3969316206

地址:山东淄博周村区周隆路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