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网站

新闻中心

低压开关柜带你了解壁挂环网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23 8:38:59 | 浏览次数:

实心环柜是一种新式配电装置,集外部密封三大技能于一体,低压开关柜绝缘母线和附件.断路器和高压触摸节点彻底浇注环氧树脂,环氧树脂作为实心密封,作为接地导电体,相位阻隔。


实心环柜是一种新式配电装置,集外部密封三大技能于一体,绝缘母线和附件.断路器和高压触摸节点彻底浇注环氧树脂,低压开关柜环氧树脂作为实心密封,作为接地导电体,相位阻隔。


真环罐体不排放任何有毒物质,不透气爆炸和内弧焚烧风险,具有较高的绝缘功用,高整体强度,无保护等特征,可根据不同配备,栅极固体绝缘环可完毕负载电流断开、短路电流断开的功用,手动自动切换双电源线,快速断开保护,单相接地小电流接地系统,低压开关柜通讯等。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详情官网或者直接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gaoyakaiguangui.net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高压开关柜浅谈户外环网柜的作用
 下一篇:高压开关柜浅谈配电箱标志牌的规范有哪些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山东开川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3969316206

地址:山东淄博周村区周隆路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