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网站

新闻中心

高压开关柜带你了解环网以及环网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22 8:41:17 | 浏览次数:

环形配电网是指环形配电网,它是主电源线的闭环,高压开关柜将其连接到主环形输电线路,并经过高压开关进行配电,其利益是配电网的每个分支都可以经过左右主线获得电力。右侧主电源将继续,当主线出现问题时,从左面主电源继续供电,这样尽管单个电源的总功率,但每个分支的分布将类似于双电源,以进步电源的高压开关柜可靠性。

所谓“环形网络柜”是指配电线路各分支的开关柜(输出交流机柜),其母线也是环形连接线的一部分。也就是说,每个输出柜的母线连接成圆形连接线。每个输出柜称为“环网柜”其实一次拉出环形柜看不出“环网”的意思。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详情高压开关柜官网或者直接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gaoyakaiguangui.net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低压开关柜带你了解动力柜
 下一篇:低压开关柜浅谈新型固体吧保温材料的优点有哪些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山东开川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3969316206

地址:山东淄博周村区周隆路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