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网站

新闻中心

低压开关柜带你了解动力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20 9:26:56 | 浏览次数:

特别留神高压配电柜的安全运用,低压开关柜下一步的留神应会合在学习,电源柜在哪里。在线圈上完毕和部分作业,查看电路,承认在加压前没有人作业。作业人员,查看二次回路的断路器,未经值班员容许,不得操作开关。高压配电柜的查验和试验,维护和工作应契合电力部门的要求,还应留神,在收到货品时,用户有必要仔细查看,假定货品不能当即设备,它们有必要按照正常的操作条件存放在恰当的当地。产品悬挂在底部的专用升降机下。在预制结构的基础上,设备了四个锚栓低压开关柜(可用于第2次灌溉),然后用水泥浆密封在基板和产品基板之间,为了防止雨水进入电缆室。高压电缆经过高压室底部面板联接。电缆和管道之间的空位密封防水。技能设备应与操作设备清楚分别。在互感器二回路作业时,严峻阻挡断开电流回路。关于短路电流互感器的牢靠二次绕组,有必要运用短路片和短路片电路。阻挡绕行。阻挡在CT和短路夹之间的线路和电线上作业。回路值班员及相关人员应接到奉告,低压开关柜地址应置于警戒之下。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详情官网或者直接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gaoyakaiguangui.net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高压开关柜漏电保护器的种类有哪些
 下一篇:高压开关柜带你了解环网以及环网柜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山东开川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3969316206

地址:山东淄博周村区周隆路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