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网站

新闻中心

高压开关柜与环网柜的区别有哪些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19 8:48:22 | 浏览次数:

开关柜分为高压两种,高压下有环网柜、中心柜、GG1A等,高压开关柜环还有其他柜,所谓“环形网络柜”是指每个配电室都有一个开关柜(输出电流沟通机柜),其母线也是环形干线的一部分。也就是说,圆柱体由每个输出柜的母线组成。每个输出柜称为“环网柜”“”。事实上,一次拔出一个环形衣柜就看不出“网格环”是什么意思了。这些环形衣柜不大,因而,环形机柜的高压开关一般不运用杂乱的结构隔绝开关,运用简略的高压开关柜高压安全结构,回路中的高压开关一般是负载开关,回路柜运用负载开关正常作业,用保险丝除去短路电流。它们连接起来代替断路器。当然,这种开关柜也能够用来仿照具有网络结构的配电系统,当这种开关被广泛运用时,“环形机柜”从配电网上跳下来,一般带负荷开关的主开关高压。能够去:徐晶测量中心网络中心了解机柜开关的详细情况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详情高压开关柜官网或者直接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gaoyakaiguangui.net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低压开关柜告诉你GCK低压抽屉柜应该怎么使用
 下一篇:低压开关柜告诉你箱式变电站和柱上变压器的区别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山东开川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3969316206

地址:山东淄博周村区周隆路工业园